鹤衿苏

这号不写啦

老子看的就是脸 23

必看:缺失文章都在【微博】【爱发电】【冲呀】链/接无问题,微博搜不到只可能是搜的人过多,没有改名,就是鹤矜苏,本人已闭关备考,不私发。


纵\欲的后果有点惨。


马嘉祺因为伤到了丁程鑫,所以非常自觉的在客房委屈了一晚,结果丁程鑫恃宠而骄,硬是把马嘉祺彻底赶出了卧室。


接下来的几天马嘉祺助理都不敢看他了,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脾气暴躁的像来了亲戚的姑娘。


丁程鑫当然不是真的恼,只是在一心琢磨新剧本而已。电影时间比较紧,半个月就要后开拍,加之要监督练习生们的比拼,毕竟是牵扯到淘汰的赛制,他不想埋没里面几个有天赋的。


自己也是因为选秀节目才被公司看中,自是深知其中的不易。


只不过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了,导演明显是已经有了认定一定会出道的人选,而那几个人实力一般般,除了有背景和钱,连基本的做人都不会。


今天晚上是第二期,丁程鑫收拾了一下东西,呼了一口气去了练习生们的宿舍。


令他措手不及的是练习生们打起来了?


“怎么了?”丁程鑫看着眼前气的面色通红的洛炀,捏住了他即将揍是对面那人的拳头。


“导师?”洛炀眼睛红彤彤的,看着丁程鑫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嘴唇动了一下,忍住了快要出口的粗话。


“为什么打架?”这一架掺和了不少人,有静观的,有拉架的,使得场面看起来异常混乱,雪上加霜的是摄像机一直在跟拍,这要播出去还了得。


“是他挑衅。”素来话少的韩舟指了指那里被打破了嘴皮的晨栖。


丁程鑫瞬间明白了,这个晨栖一向高傲,仗着自己有点背景就目中无人,能让洛炀揍肯定是说了什么上不了台面的话了。


“别拍了,你知道这个视频播出去会影响节目口碑的吧?”丁程鑫扫了一眼那个摄像师,那人点点头,转身走了。


“好了,现在你们好好说一下吧。”丁程鑫抱臂靠着墙,一群练习生面面相觑,互相推搡着却都不敢向前。


“事情说起来也简单,晨栖他,侮辱了洛炀的姐姐,他气不过就……”韩舟再次张开宝贵的口,还拍了拍洛炀的肩安慰他。


“导师想怎么解决?”晨栖抹了抹嘴,好整以暇的盯着丁程鑫看,完全是一副无所谓我没错的样子,看着确实很讨打。


“各退一步,道歉。”丁程鑫懒得和走后门的人废话,他素来是非分明,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洛炀握紧的拳慢慢松开,然后郑重的鞠了一躬:“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冲动打伤你,但如果我再从你嘴里听到那种话,我还是会揍你的。”


晨栖假笑了一下,毫无诚意的道歉:“对不起啦。”


丁程鑫眉心一跳,这个晨栖是真的不把他放在眼里,教养过差。


“今天这事大家就当没发生过,安心准备比拼吧,加油。”丁程鑫拍手让围在一起的练习生们散开,有些头疼,他眼皮子跳的厉害,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发生。


马嘉祺因为通告原因推迟了节目,于是这期的特殊嘉宾换成了原本是第三期的一个女演员。


但就是因为影帝没来,黑幕肆无忌惮的开始了。


丁程鑫面无表情的看着大屏幕上洛炀组的比分,明明表现比晨栖组要好的多的他们居然低了近10分,未免太假,而这就意味着,洛炀组要淘汰掉两个成员。


成绩出现的时候,洛炀几乎是下意识看了一眼晨栖,紧抿着唇微微颤抖。


“队长,没事,放心选吧。”一个队员扬起笑安慰他,被洛炀一把拍开。


“选我吧。”韩舟突然道,洛炀马上抬头拒绝他。


丁程鑫侧身问了其他三位导师的评分,然后眉头皱的更厉害。


“淘汰队长吧,是我没带领好大家,是我的错。”丁程鑫正要拿话筒的空档洛炀突然扬声道。


丁程鑫的手顿时僵住了。


闭眼再睁眼,丁程鑫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拿起话筒:“都不用淘汰,我要求重新计算评分。”


场上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晨栖脸色瞬间变得很差,导演尴尬的出来赔笑。


“丁老师是怀疑我们评分出来问题吗?”


“不是怀疑,是肯定。”丁程鑫靠在椅子上,话语中自带无形的压迫感。


陆野见他已经笃定答案的样子也跟着附和了一句:“我也要求重新计算评分,实不相瞒,我给洛炀的分数很高,最后算出来就这么点?”


另外两位老师的跟着点头,导演脸都要气黑了,花大价钱请来丁程鑫不是让他砸场子的。


对峙良久后导演终于示弱去重新计算比分,比晨栖组高5.634分。


“怎么解释?”丁程鑫微眯着眸子,看不出是喜是怒。


导演局促的直咽唾沫:“应该是后台的计算出问题了,确实是我的过失。”


“嗯。”丁程鑫幅度极小的点头,“那现在,晨栖组,你们淘汰谁?”


不出意外的话,晨栖组7个人有5个都是内定出道的。


晨栖心不甘情不愿的送走了两个人,心里如猫抓一般难受。


导演果然又开始搞事了。新出的预告里,洛炀出手打了晨栖,导师丁程鑫执意重新计算比分,非常有迷惑性,看起来就像是他仗势欺人一样。


与之伴随的,是漫天飞舞的黑料,一夜暴涨。


丁程鑫直接关闭了手机去了拍戏的路上,他不想看到那些信息,怕会扰乱已经塑造好的电影形象。


马嘉祺面色阴翳的翻看手机,一条接一条的黑料,足以以假乱真,丁程鑫粉丝掉了不少,分不清真相的人也开始和黑子一起骂人。


助理是又气又恼,其间瞄了马嘉祺数次也不见他下达什么命令,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一个一个来吧。”马嘉祺把手机扣到桌子上。


“什么意思?”


“不是能扯的很吗?他们扯一个我们就找证据证明一个,记得报警,我要告所有在网上骂过他的人。”


助理忙不跌的点头,马嘉祺的手指有规律的敲着桌子,然后咧嘴一笑:“还真以为打字不用负责了?老子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评论(37)

热度(224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