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衿苏

这号不写啦

老子看的就是脸 终章

必看:缺失文章都在【微博】【爱发电】【冲呀】链/接无问题,微博搜不到只可能是搜的人过多,没有改名,就是鹤矜苏,本人已闭关备考,不私发。


这是丁程鑫第二次被全网黑,第一次还是他退出ALNE的时候,想也知道那些营销号会编些什么料,丁程鑫是压根不在意的。


这不代表马嘉祺不会反击。


他是一个极其有耐心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很专注,比如现在饶有兴趣的观看黑子们造的丁程鑫黑料。


#某一男O明星与一女A深夜同住酒店#配图赫然是丁程鑫和另一个女人出入酒店,一前一后。


马嘉祺对这件事还有点印象,那是丁程鑫要去参加一个聚会,那个女的他可能连名字和脸都对不上号,怎么可能去开房。


此瓜出现半小时后酒店负责人直接抛出了监控和出入记录,用事实证明了当晚两人除了前后脚进门再无其他接触。


“太慢了。”马嘉祺摇头,半个小时,足够很多人在网上肆意谩骂了。


#丁程鑫退出ALNE另有隐情?是否是因人品太差?#


啧,马嘉祺挑眉,还没完没了了?对于丁程鑫退出原组合的内情他确实不知道,正在考虑要不要给丁程鑫打个电话敲打一下的时候他又看见一条热搜。


#上官修将原组合经纪人告上法庭#


马嘉祺心里突然有些涩,情敌出现了。


打开那热搜时他也有些惊讶,上官修联合陆野和殷辞一同将ALNE的原经纪人告上法庭,罪责是“强行逼迫旗下艺人退出组合”“私吞艺人违约金”“猥亵艺人女粉丝”“欠税”


律师函上明明白白的表明了丁程鑫退出组合的真相,并表示ALNE是永远的好兄弟。


#新一届影帝是否够格#


圈内的景老师也看不过去出来替丁程鑫做证,并艾特了耀星奖主办方。主办方转发并评论“每一届影帝都是绝对的公平公正,如果有人怀疑节目组的公正性那就法庭上见。”


中间也不断有老师表示小丁是一个认真努力教养极好的孩子,不要因为网上所谓的真相去怀疑一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偶像,他值得做别人的榜样。


马嘉祺才刚感叹完自己不用继续反黑就被气了个正着,网上有人不服气,问丁程鑫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是不是在当缩头乌龟,而且这么多老师们都帮他洗白,为什么连一句感谢都没有。


马嘉祺切到大号回复了那人:“忙于拍戏,已闭关半月。”


那人锲而不舍追问你怎么知道,马嘉祺没有再回答他,那人也被别人喷了个惨。


似乎是垂死的挣扎,把看起来像大招的瓜留到了最后。


#深扒丁程鑫背后的金主#


其中分析了丁程鑫自出道以来所有的成绩和人迹关系,意有所指的表示丁程鑫的“神秘势力”应该是什么非常厉害的大佬,暧昧的指出两人可能存在某种“包养关系”,此瓜一出全网震惊。


毕竟之前的料可信度差,这个瓜也不是没人怀疑过,丁程鑫背后确实是有什么势力存在的。


马嘉祺头疼的要命,难道要现在公布身份吗?那一定会有人借丁程鑫不凡的身份做文章,那他这么多年所有的努力都会被缀上一个丁氏继承人的标签。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等丁程鑫自己解决这件事,这个瓜就一直挂着,热度越来越高。


当天的粉丝路人都很懵逼,他们看着一个个瓜出现在眼前,然后又迅速被踢翻,仿佛是在观看武打剧你来我往,但爱看热闹的自然不会错过。


丁程鑫电影也拍的差不多了,虽然昨天出了一丢丢小意外进了医院,还获得了一个不知道是惊吓还是惊喜的消息。


等他打开手机后被各种骚操作搞的想笑,坐在床上对手机发了一会呆,认命般的拿起手机给自家老爷子打了电话。


5分钟后丁氏财团董事长发博表示丁家的继承人会在不久后进驻公司静待接手巨额财产,艾特丁程鑫。


不多时贺峻霖也发博,表示贺氏和丁氏接下来会有很多合作,艾特丁程鑫表示自己非常期待。


丁程鑫工作室发博并艾特律师及网警官方账号,表明后将这次全网黑追查到底,所有造谣的营销号和大V都受到了处分警告,网警方还表示已经顺藤摸瓜到大部分网暴严重的人,给予严重警告。


网上瞬间炸开了天。


严浩翔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这是贺峻霖退圈后发的第一个微博,他现在已经正式接手了贺氏,他们以后会不会再也没办法接近了……


“严哥,会议室有个霸道总裁在等你哦,指明要包养你来着。”经纪人调皮的冲他眨眼,严浩翔第一反应是不是公司出啥问题要卖他了,但仔细想想可能性也不大,经纪人也不是会把他卖掉的人。


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会议室,在看到里面那个熟悉的瘦削身影时他结结实实的顿在了原地。


“进来吧。”贺峻霖面无表情的朝他勾勾手指。


“贺……总,你怎么会来?”


“莉姐没告诉你?我当然是来包养你啦。”贺峻霖摊手,看着十分无辜。


“你……”严浩翔想问孩子的事情,但嗓子干哑的说不出话,却见贺峻霖幅度极小的笑了一下。


“严浩翔,我要向你道歉。”


“道歉?不不,都是我不好,你道什么歉。”


贺峻霖摇摇头:“我要道歉,是贺氏内部的争斗牵扯到了无辜的你,还有……无辜的孩子,一开始是我冲动了,是我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孩子不是因为你没的。”


严浩翔久久无法回神,贺峻霖向他伸出了手:“所以现在给不给我包养?”


“给!”


马嘉祺也在同一时间接到了丁程鑫的电话。


“怎么了宝贝,电影拍完了吗?”


丁程鑫没有立即开口,有些犹豫的啊了一声,然后试探着开口:“马嘉祺,你好像……要当爸爸了。”


“…………”马嘉祺先是看了一眼手机,确定是丁程鑫本人打的,然后脑子猛然轰隆了一下。


丁程鑫见马嘉祺久久不言,以为他是不高兴了,原本就悬着的心上又加了根刺。


“你还在拍戏?”马嘉祺突然问,语气听不出是什么情绪。


“嗯,快杀青了。”丁程鑫强忍着失落回答他。


马嘉祺匆匆应下后就挂了电话,留下丁程鑫怅然失落。


他是不是不希望这么早有孩子,但是他之前明明有说想要……丁程鑫心思敏感,忍不住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然后慢慢进入睡眠。


等两小时后他睡醒时看见有人正在他床边盯着他了,吓的心脏都差点蹦出来。


天知道马嘉祺有多激动,迫不及待的开车来到丁程鑫身边,见他累的睡着又耐着性子等他,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控制情绪的能力这么好。


丁程鑫想从马嘉祺的表情上看出些什么,可惜没有。他忍不住垂下眼,语气听起来有些委屈:“马嘉祺,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


马嘉祺愣了愣:“怎么可能,我简直高兴的要飞起来了宝贝。”他将人儿搂进怀里,难掩的开心。


丁程鑫撇撇嘴:“我这算英年早孕吗?都怪你。”


马嘉祺闻言一笑:“才22,确实太小了。”


“所以要官宣吗?”


“那当然,我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那好啊,但是官宣前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丁程鑫神秘的眨眼,藏起眸光深处的一丝不安。


“什么?”马嘉祺做洗耳恭听状。


“上官修是不是和你说过他标记我的事情?”


马嘉祺闻言眸光微暗:“嗯,他是有提过。”


“我那时候刚做完手术不久……你知道吗,我叔父是研究性别改造的,我和敖子逸都是他的志愿者。也就是说,我们两的性别都是经过改造的,我刚分化的时候其实是Alpha,他是Beta,改造后我变成了Omega,他变成了Alpha。”


马嘉祺眉头微微一皱,这种实验对身体是有损坏的吧?


“我以为我不会轻易怀上孩子,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我也没有必要再向你隐瞒。上官修标记我确实是真的,我那时候正处于性别交换的重要时期,信息素异常紊乱,对外界的一举一动都过于敏感,也没想到一个临时标记会残留一个月之久。


马嘉祺,你能再回答一遍吗?那个问题。”


——如果我是Alpha,你还会喜欢我吗?


“要我再回答一遍,答案也是一样的,我爱你。爱丁程鑫,不是因为你是Omega,只是因为你是丁程鑫。”


丁程鑫粲然一笑:“马嘉祺,有你真好。”


——


马嘉祺发博“丁先生很好,遇到他后心里再也容不下别人。@丁程鑫”


配图是两个人的结婚证


丁程鑫转发并评论:“马先生很好,遇到他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马嘉祺”


贺峻霖评论:“余生很长,丁先生和马先生要一起走下去。”


丁程鑫回复:“余生很长,贺先生和严先生也要一起走下去。”


两个月后丁程鑫宣布退出娱乐圈,并正式接手丁氏。


生下儿子马骁后又喜获一女丁灵,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


“马嘉祺!今天不准上床!”


“我真的会注意,措施做好是不会怀孕的。”马嘉祺手举着,非常无辜。


“不行,要不你去结个扎?”丁程鑫突然扫了马嘉祺一眼。


对方一脸震惊的指了指自己:“所以我要英年早扎了?”


“我英年早孕我说什么了!”
















——正文完——

评论(128)

热度(4933)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