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衿苏

这号不写啦

老子看的就是脸 21

必看:缺失文章都在【微博】【爱发电】【冲呀】链/接无问题,微博搜不到只可能是搜的人过多,没有改名,就是鹤矜苏,本人已闭关备考,不私发。


ALEN,男子偶像组合,刚出道时红极一时,可谓是一个时代。可惜,自组合忙内单飞后都陆续离开了,于三年前正式解散,各奔东西,互不打扰。


殷辞,前ALEN队长


陆野,前ALEN成员


上官修,前ALEN成员


丁程鑫,前ALEN成员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马嘉祺握住丁程鑫捧奶茶杯的手,明显能感觉到他的低气压。


“没什么,就是殷辞是第一期的特殊嘉宾,过会就来了,你也知道,我们以前是一个组合嘛,尴尬。”丁程鑫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语气委屈的不行。


陆野瞪着眼睛盯着两人,震惊于丁程鑫对马嘉祺的说话态度,这撒娇的语气简直是要人命啊。


此刻他越发觉得自己应该找个地洞钻进去,自己现在一定是个瓦数爆表的电灯泡。


实际上马嘉祺都没把陆野放在眼里,他对殷辞印象最深的一次还是所谓的“辞行cp”,他隐约记得当初丁程鑫单飞的时候“辞行cp”上过热搜。是什么来着?连名字都昭示着要BE的cp,“辞行”榜上有名。


现在看看这个团的cp名都还挺……


“也行”,“辞行”,“修心”……


俗!


殷辞敲门的时候为他开门的是陆野,两人打过招呼后就看见了房间内的丁程鑫和马嘉祺,殷辞好奇的瞥了眼陆野,那眼神仿佛再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马嘉祺也在?”


陆野心虚的移开目光没有说话。


“你好,我是殷辞。”殷辞朝马嘉祺伸出手,马嘉祺只淡淡的应了一声,温柔而疏离。


殷辞有些尴尬的收回手,和马嘉祺身后的丁程鑫对视,“好久不见,程鑫。”


“好久不见,队长。”丁程鑫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那么紧张,脸上挂着标配的微笑。


“特殊嘉宾有什么安排吗?”见气氛太奇怪,丁程鑫先向殷辞询问节目的事情。


“哦,就等会假扮练习生上去表演,然后做一期限定导师,和你们一起点评什么的。”


“我还以为多有新意呢。”丁程鑫早就见惯了这种套路。


马嘉祺坐在丁程鑫旁边,手隐藏在宽大的袖子里和他十指相扣,丁程鑫微微转头看了他一眼,示意他不要浪,他没忍住笑了一声,另外两个状况外的人都很懵逼,咋突然就笑了?


“马前辈,您怎么会在这里?”殷辞终于难忍好奇心。


“我来探我男朋友的班,不可以吗?”马嘉祺将两人相扣的手拿起来,差点闪瞎了另两只单身人士的狗眼。


“可以可以。”殷辞一脸难以言喻,祺鑫cp的风头极盛,要是粉丝知道两人是真的那还不激动死。


“我再陪你20分钟就要走了。”马嘉祺突然望向丁程鑫,眼睛明亮极了。


丁程鑫:“……?”


殷辞和陆野眼睁睁的看着马嘉祺把丁程鑫拉到了另一个房间,然后和对方面面相觑,心中顿时浮想联翩。


“马嘉祺,你能不能节制一下。”丁程鑫被马嘉祺按在沙发上亲,趁着空档连忙阻止他,嘴亲红了怎么上台?


“不能,放心。”


丁程鑫还没搞明白他说的放心是什么意思就被他微凉的手激了一下。


“嗯……你轻点……”丁程鑫仰着头,马嘉祺还特意在他暴露不出来的地方留下几个草莓印,实在是蔫儿坏。


临上台的时候胸部还微微涨痛的丁程鑫在心里将马嘉祺骂了几百遍。陆野更是频频回头盯着他,眼神里满是挪揄。


“等节目播出后cp粉们会计算你看了我多少遍的。”丁程鑫无奈的戳陆野的腰,他已经预感到cp粉激动的说啊啊啊啊“也行”复婚啦等等激烈言论。


陆野尴尬的摸摸鼻子,收回好奇的眼神认真看练习生们表演。


《星耀征途》在每周天播出,但是周六都会有一期预告,第一期预告里出现了殷辞的脸,ALEN重新聚合了3个人,果然激起了一片大水花。


而后台采访时有人问陆野关于丁程鑫绯闻的事情,言下之意就是在问祺鑫的绯闻,陆野默默看了眼后台的丁程鑫,得到可以说的指示后委婉的表达了丁程鑫已经有男朋友的事情。


粉丝们都开始猜丁程鑫的神秘男友是谁。舆论方向两边倒,有猜马嘉祺的,因为马嘉祺公开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丁程鑫,还有猜上官修的。


上官·人在国外坐,男朋友从天上来·修:“……?”


“队长,你们几个聚起来了怎么都没告诉我呀。”上官修悠闲的翘着腿给殷辞打电话。


“啊~原来是这样,我过几天就回国了,记得迎接我哦。”


殷辞嘴角微抽的应下了,要数组合里谁最不是人,那第一当属上官修。



《看脸》全文补档于微博鹤矜苏,如果搜索不到主页置顶下一篇文章有直通链。


评论(15)

热度(213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