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鹤衿苏

鹤衿苏

 

老子看的就是脸 01

是娱乐圈+先婚后爱?+ABO设定  


必看:缺失文章都在【微博】【爱发电】【冲呀】链/接无问题,微博搜不到只可能是搜的人过多,没有改名,就是鹤矜苏,本人已闭关备考,不私发。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罗勒叶的味道,丁程鑫鼻尖微动,然后拿起抱枕精准的扔向一边:“靠!敖子逸!”



那人被砸醒了,晃晃悠悠的坐了起来,顶着个鸡窝头:“啊?”



“能不能不要一喝酒就释放信息素啊,这还有个Omega呢!”丁程鑫烦躁的揉脑袋,真的就不应该和敖子逸一起喝酒。



“我有什么办法,我才分化多久,控制不了啊。”敖子逸委屈的撇嘴,就没见过这么暴力的Omega,就知道欺负他一个未成年的Alpha。



丁程鑫瞪了他一眼,突然想到这家伙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到时候该送什么好?



敖子逸莫名其妙的看着突然放空的丁程鑫,认命般的爬起来去厨房做饭,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到底谁是Omega啊?



丁程鑫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该送啥,看见贺峻霖给他发信息又被吸引了注意力,把这事忘在一边了。



“前辈,有机会一起吃饭吗?”



丁程鑫思谋良久,缓缓打出了“可以”,嘴角虽然疯狂上扬,但内心还是告诫自己要矜持,矜持。



丁程鑫是个Omega,但他不喜欢Alpha(除敖子逸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外),或者说,他对Alpha是有一种抵触心理的,所以他自分化起就想着以后能有一场甜甜的OO恋,他现在看贺峻霖就很顺眼。



贺峻霖最近和他一起搭戏,作为男三号,是和他一起抢女主的存在,人看起来很腼腆,那次丁程鑫和他聊天的时候发现这人其实就是个小话唠,可爱的不行,然后丁程鑫就春心萌动了。



好吧,其实他就是看人小贺儿长得好看。



谁知下午去了约定的地点,他又发现一个目标。



娱乐圈中能和丁程鑫平起平坐的人不多,马嘉祺就是其中之一。



别看丁程鑫今年才22岁,但好歹也是在圈里混了12年的人,真枪实干的一路拼杀坐到了现在影帝加舞王的地位,也算是娱乐圈少有的不拼背后势力自我打拼的人了,尤其,他还是一个Omega,因为性别原因吃了不少苦。



按圈里其他人的话来说,丁程鑫就是一个看的到,吃不了,也不敢吃的美味佳肴。



没办法,丁程鑫背后的神秘势力令人害怕,要不是因为他分化时差点被人强上,或许人们都现在都还觉得丁程鑫就是一个普通Omega。



当时欺负过丁程鑫的人担心受怕了好久,最后发现人家压根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按丁程鑫的话来说,马嘉祺已经是一个28岁的老男人了,刚开始以歌手身份出道时就凭借一副清亮的好嗓子获得了不少粉丝,更是一部电影就一举斩获了3个大奖,立马就和丁程鑫平起平坐,有不少人猜测他的性别,温柔的时候像个Omega,但是身上似有若无的压迫感又像极了Alpha,结果人最后来了一句他是Beta。


倒也惭愧,丁程鑫一直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马嘉祺,这还是第一次见到真人。


长的那叫一个白白净净,妥妥的一个单眼皮大帅哥,作为颜控的丁程鑫立即就被吸引了目光。



他觉得他恋爱了,这怎么可能是Beta,分明就是一个清冷又诱人的Omega呀!





鹤衿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鹤衿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